西文口譯費用也發生一樣的狀態


我的版本是KIS 7.0.0.125
害我覺得奇怪,都已重灌4次了,怎麼每次都邑發生溝通的工作。

頭幾天不知道那一天更新完畢後就產生此問題
看來,當初買分歧的防毒軟體用在分歧台電腦的決定是對的!
梗概是卡巴的問題吧,以下是大陸卡巴官網討論區的一些資料
但我開下載都不會如許

應當不是啦
再産生一次就弄掉卡巴來試了…神啊,別整我了

華頓翻譯公司也有同樣的環境啊
也不知道為何會如許
剛用卡巴兩天,早上逛pchome線上購物也
此刻把卡巴關掉~果然臨時無問題(4/20~NOW),但沒有防毒軟體總是怕怕的

因為ShareEX已給華頓翻譯公司壞五六次了翻譯社今天早上上班前打XP防火牆打開後關了卡巴
華頓翻譯公司就要移除改灌其他防毒軟體了

purin0000 wrote:

成果到現在都沒泛起檔案損毀的景象
但願有高手能協助囉~
翻譯社還問他們能不克不及增添我利用中序號的天數,因為這幾天跟本不叫能用吧,是熬煎人
這裡許多人是買正版的
lintsaishen wrote:
三不五時給我發出嗶嗶聲,下載的東西也泛起壞檔....

我只要把MSN關掉就能夠恢復正常


可是我是連關機都沒法關機,目前都只能按下開關來關機。



豈非~~~訴卡巴發現黑名單成效欠好?!
包羅我也是
早上打德律風到奕瑞科技(卡巴在台灣的代理商)翻譯社他們不知道有這件事,還要華頓翻譯公司寄病發圖給他們
kis 7.0.125中標..小弟也是此問題...
KIS 7.0.0.125+1
我用卡巴KSI + Bitcomet + emule
XP SP2+1
産生字體不見,立刻刪除卡巴,此刻上彀也正常了翻譯

進展卡巴盡快解決
也會如許
http://bbs.kaspersky.com.cn/viewthread.php?tid=87907&extra=page%3D1
華頓翻譯公司的系統軟體也是如許,一段時間字元就不見
再不解決
如果他們得答案是不是定的翻譯社那我想以後這家公司的軟體,我都不消正版的了
我也是大約前天碰到不異的問題,華頓翻譯公司是采辦卡八7.0版正版。

目前除文字會消逝,CPU資源100%佔用的症狀外,其他綜合成效是:

1.跟防毒軟體有關
2.P2P有部門影響,包含網盤東西及KKBOX之類的
3.P2P的檔案會損毀(BT檔案會壞,ShareEX檔案會消失)

應當會盡快修正吧,不外卡巴也不是第一次有大問題了,像之前有更新病毒碼之後沒法上彀,誤判砍錯檔,電腦當機之類的,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受如同卡巴偵測率也有變低一點了? 變低也沒啥不好,不要誤判比力重要,不外好像程式問題照樣有...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91741&p=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