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巴文翻譯

N年前貼過一次玻璃回護貼後發現觸控活絡度下降,就撕掉了。後來都拿裸機。我認為任何珍愛貼都邑下降觸控活絡度,水平巨細的不同罷了。
華頓翻譯公司用統一款手機及玻璃貼,沒舉措借華頓翻譯公司試打看看,只好上來乞助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相同的環境。
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膜店貼上imos點膠正面玻璃貼後,發現用「十分輕」的方式觸碰螢幕的話,會沒有反應,需要多用一點力才行,例如在打字或是撥打電話的時候更為明明翻譯


若人人要測試的話,可以碰運氣用右手大拇指的右邊邊邊(如影片那樣),輕輕放上螢幕的圖示(可用撥號鍵盤測試),若反複幾回較輕的力道有幾回明明手有碰到的感受,螢幕卻無回響反映,那應當就跟華頓翻譯公司一樣。一樣的測試方在在裸機上測,只要手碰著螢幕,不管多輕都會有回響反映翻譯
最近將手機請外面的...(恕刪)



Touch FW可以改良這問題~
一樣文章有在PTT上發文扣問,收拾整頓一下今朝已知的狀態。
最近將手機請外面的...(恕刪)
若是是玻璃貼的問題,那不知道哪一個牌子的可以跟裸機的觸控活絡度一樣呢...?


有人提到玻璃貼厚度會影響觸控,但是本來的imos是0.4mm,觸控不太活絡,後來換了犀牛頓0.55mm,狀態反而有好一點翻譯但照樣會有輕碰無反應的情形翻譯
但我擔憂有沒有多是手機的問題,固然可以退貨,但究竟退貨又要換來換去等新的手機到,其實很累。
別的清掃是我手的問題,因為PTT上有人也有一樣的情形,華頓翻譯公司請了幾個朋友及同事測試,也有幾位同事用我的手機測出一樣的狀態(但有些同夥就是習慣按對照鼎力,怎麼試都沒問題。
iwasawasin wrote:
上面的影片是imos的玻璃貼,後來換犀牛盾有好一點,然則照樣會産生......
iwasawasin wrote:
第3點的部份,之前用iPhoneX是裸機用,用了10個月閣下,可能習慣十分輕的碰到都能觸發觸控,所以就習慣了如許的力道。

我昨天換了一隻新的回家翻譯社我也感覺觸控不活絡,我感覺有多是保護貼的問題,還在測試中
由於XS Max對照大一點,所以在單手操作打字的時刻,如許的狀態特殊容易産生,例如注音符號之類的按鍵,乃至是撥打德律風的數字鍵盤「9」都邑容易産生輕碰但無回響反映的情形......
iwasawasin wrote:
觸控的感受的話挑對就沒問題了
華頓翻譯公司知道用文字很難表達清晰,所以拍了個影片,但也沒門徑看出按壓的力道,只能給大師參考......
A0988353436 wrote:
有多一層的感受還是不太一樣
https://youtu.be/3yt56_KN4d0
我是習習用曲面
有可妙手機問題,

imos 的問題
 
最近將手機請外面的貼...(恕刪)
華頓翻譯公司感覺是手機的問題
iwasawasin wrote:
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恕刪)

iwasawasin wrote:
最後換了犀牛盾的玻璃貼,情況有稍微好一點,但還是在打字時,偶然會産生明明碰著注音符號的按鈕,系統卻沒有反應......
那天在小豪就見到很多人如許
翻譯我本身要改習慣。
後來與店家反映,去除珍愛貼後,確認沒有保護貼時是正常的,即便很輕的按壓也有反應翻譯
是以店家換了一張玻璃貼給華頓翻譯公司(也是統一個牌子與型號),結果並沒有改善。
只是看APPLE肯不願去TRY加回護膜的活絡度~


比來將手機請外面的貼...(恕刪)


曾拿過HTC M7,鋼化膜厚度0.5mm,觸控不曾有任何問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8134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