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英文翻譯



請留意,我是考上正規生,不是像有些學校連履修生和研究生一切寫在及格榜單(這是沒有學歷的學制,履修十年一樣是沒有法子拿到碩博士學歷……,而且未來考大學院也不知道會不會合格喔!)

隨意降級會影響進修日文的興趣,而且會擔誤到考大學院的時候!!

這是我的黉舍真正考上的名單(有些黉舍連只敢列出同窗考上大學,卻不敢貼出錄取哪些黉舍,是因為黉舍品級不好,列出來會被笑,例如列出xx等等,就不是nice),並且發佈貼在黉舍公佈欄上面,但因為我的學校不會做告白,所以學生只有三百多名罷了!!


歸正這家黉舍你们要留意,他名望很大的緣由是招收良多歐麗人士,萬萬別傻傻跟人家一路去唸

第三:上名校人眾多(他們能讓那麼多人考上名校,這點就贏大部份日本語黉舍,已經好幾小我上東京大學、早稻田大學還有慶應大學喔)

那一家學生我去看過他们的升學榜單,成就很差,良多已經讀兩年日文還只能去當沒有學歷的研究生.......乃至有人讀兩年日文考上學校,我去查證 翻譯了局,本來是去考在職進修的黉舍罷了.....

我一向很感激這間黉舍老師,因為他們才讓我在日本友好黉舍可以唸,所以我把這間黉舍網址給你,我不是補教業者,所以跟你們沒有任何好處關係,你們去不去我都沒有任何影響

第二:許多日本人老師或任事人員會講中文,若日文不懂可以問他們(剛去日本,日文聽都聽不懂,若何理解老師所講的??固然要靠中文輔助阿)

這點臺灣學生很奇怪,明明上課日文還不可就要選則純日文上課?如許若何吸收?我不理解理睬這個新鮮 翻譯事理!!良多日文頂多能基礎會話就要上純日文的話,先生上課內容可以吸收的了嗎?




在日本 翻譯日語學校多到難以想象,很多人城市說他們說話黉舍好,中國人很少.....,你可以問他們都考上什樣的黉舍?這樣來做決意,是最快的!!!



還有我會選這間黉舍的來由,我跟版主簡單列出闡明

第四:膏火廉價(你本身上去他們網站就知道)

我讀 翻譯黉舍在新宿二丁目,叫做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學校很小,名望也很小(乃至沒有什麼名望),我們那屆只有兩百多人,這一屆釀成三百多人(因為本年考上名校人數,又比往年多,所以又多一百多人)

第一:先生教授教養態度賣力



如斯卑劣的行動令我憤愾,我就說我當下要辦退學……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轉進這家說話黉舍


第五:沒有降級軌制(有的黉舍有降級制度,並且是隨意亂降,像涉谷那間破爛的國際語言黉舍)

五個月考上早稻田大學大學院(在說話黉舍四個月多月,去王立學院一個月,因為考上後就沒有再去了),在進入這間黉舍的時辰,我日文從五十音最先只學兩個月不到,被剖斷三級都不到 翻譯程度先生卻跟我說,台灣人漢字都懂,不消從三級開始學,如許會來不及考大學院測驗,直接讓我唸高級班,雖然唸 翻譯時刻很疾苦,但先生一向給我鼓勵,大陸同窗也一向刺激我(我那班掃數都是大陸人,只有一個韓國人,但最後誰人韓國人也脫離黉舍),成為推動我念書 翻譯最大原動力,所以我也是很感謝這些中國人,固然一講到兩岸問題照樣吵個不停…… 翻譯社


http://www.tijs.jp/index.html

2007年就考上早稻田大學(一位大學,另外一名大學院) 翻譯公司中心大學(日本的,一名大學,另外一名大學院),明治大學 翻譯公司國立德島大學大學院,國立小樽商科大學大學院等等明牌大學(其他名望不大 翻譯黉舍,不在這裡列出,因為日本 翻譯大學良多報名就上),以上是2007年舊資料,更新 翻譯話,請查該校網頁


我在進入這個黉舍之前,從五十音最先只學過不到兩個月 翻譯日文,用這種練習體式格局,進去三個月先考上日本的六臺甫校之一的中央大學大學院(台灣叫做研究所)

第六:老師不會不放在眼裏亞洲人,你去會遭到一定的遵重,因為有 翻譯先生去中國和台灣留學過,對台灣人相當友善,我之前往涉谷那家說話黉舍,他跟我說你们不是來打工的嗎?不是學像歐佳麗士一樣想進修吧?

譬如有人考上東大,或這些說話學校出了一大堆日本名校的學生!!這些就是勤學校,我本身讀的學校

這點也要留意喔!查榜單要注重一些細節……不要被不肖業者所蒙騙了

老師教書很賣力,有很盡責,經常把我們留下來訓練面試和作文或小論文筆試(留到晚上八點,沒有額外收費)

前年也是有人考上東京大學,慶應大學等等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ivan_0629/twblog/148876780-%E6%88%91%E6%8E%A8%E8%96%A6%E7%9A%84%E6%97%A5%E8%AA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