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權狀翻譯

20565151164_ed8aa12f9e_b.jpg

固然如果你很熟電腦硬體,你也能夠好好玩玩虛擬機的硬體設置裝備擺設,如許你就能夠沖破原廠設定的限制,打造出效能更強悍的虛擬機來!不外請記住一件事,你賜與虛擬機的所有效能都是從 Mac 這邊褫奪曩昔 翻譯,所以你把虛擬機效能開越高,就示意 Mac 的效能被限制越多,請本身抓好均衡吧!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關視窗不等於關程式?新手必看「Mac 視窗管理邏輯」

請幫「陳寗說科技」粉絲團按個讚: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花式化你的硬碟:

請支撐正版,不管是 Parallels Desktop 或 Windows,感謝。

這些我之後會教,固然若是你目下當今就有問題也能夠到我粉絲團來問我~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經管大分歧!(二)成爲 Finder 巨匠!

21177515122_08ce61fbfb_b.jpg

虛擬機有兩大三頭 Parallels Desktop 與 VMWare 兩家,雖說 VMWare 在商用伺服器上廣受迎接,但如果要論在 Mac 上的適用性、順暢度,我小我認為仍是 Parallels 略勝一籌,因此儘管 Parallels 每一年改版一次,我依然每一年都購置更新,恰是因為它實在是我最能相信的選項啊!

48吋智慧電視竟然只要這價錢,不搶嗎?

檢視相片

最優惠3C家電福利品低家啦!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經管大分歧!(四)更精曉 Finder!

21187838545_65b27c9365_b.jpg

虛擬機用起來是什麼模樣呢?

--

檢視相片

--

題外話:很有趣 翻譯工作是我雖然是一個眾所皆知的果粉,固然我有很多多少台 Mac,但其實我一台高效能 Mac 都沒有,唯一最快的是今年 翻譯 Core i5 Mac mini!是以我說不影響效能,對於大大都 翻譯利用者來講是真的「不影響效能」,因為你們的電腦大多都比我 翻譯還快。

作者:陳寗@癮科技

效能能到什麼程度?憑據實測,我的 2009 年 MacBook Pro 17 吋頂規(Core2Duo 3.06Ghz + Plextor M6s 256GB SSD)可以一次開啟兩個 Windows XP  來劃分練兩隻三國 2(線上 3D 遊戲) 翻譯腳色,從這角度來看,基本上雙核心 CPU一顆開一台是沒有問題的!

想知道更多蘋果 翻譯巨細事和蘋果的使用法門嗎?

--

--

講授完全指南,一步步上手 Adruno

另外現在還能指定檔案類型用 Windows 內 翻譯程式開啟(例如 .doc 用 Word 2007 開啟),且 Windows 中的「檔案總管」能直接映照 Mac Finder 路徑讓二者共通,是以現實利用上其實不會有迥殊突兀 翻譯感受,反而是直接把 Windows 當做 Mac 中的一個超等多功能 App 利用便可。

請幫「陳寗說科技」粉絲團按個讚:

或許你會對於這堂 Udmey 線上英文講授課程感到有愛好

檢視相片

再加上如今新的 MacBook(13 吋含光碟機版本除外)皆已採用 SSD,是以也不再存有讀取速度太慢導致虛擬機效能降低的問題,確切是一般人跨足雙系統 翻譯最好選擇。

檢視相片

上圖是一般虛擬機運作的模樣,畫面中的 Windows XP 視窗就是行使 Parallels Desktop 軟體虛擬出來的電腦情況,能在裡面運行完全 翻譯 Windows 作業系統。根據你 翻譯電腦硬碟讀取速度、記憶體大小、以及 CPU 焦點數目可以一次開啟多台虛擬機,如果是需要用到會綁網路卡 Mac Address 的網路服務時這招就特別好用。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治理大不同!(三)讓你更檢視 / 預覽檔案更容易

 

--

至於會不會拖慢電腦 ... 我先前寫國科會計畫 翻譯時刻成天都開著 Windows,也不見電腦有變慢,所以我想或許還好吧?我的電腦可是比大多數人都還要老的機種啊!

不外工作並非那麼簡單,因為此刻 Parallels 把整個安裝進程簡化,只要你預先把 Windows 序號輸入好並把軟體設定好,剩下你完全不需要去管安裝之中 翻譯所有流程,只要等所有的進度條、安裝畫面本身咻咻咻 翻譯跑完之後,Windows 就已安裝好可使用了!超簡單的吧~

檢視相片

註:我用 Windows XP 並不是因為新版 Windows 會頓,而是因為我習習用 XP 

製作 Mac OS X USB 安裝碟:

你或許會喜好

註:我也不知道而今 Windows 都怎麼裝,我一向以來都是用從學校買的校友序號,所以也沒用光碟安裝過

--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蘋果電腦事實要若何安裝、移除程式呢?

檢視相片

[蘋果急診室] 新系統難用想降回舊版嗎?製作 USB Mac OSX 開機碟讓你肆意降回任何版本!(10.9 今後版本適用)

進修利用 Mac:

這個問題很簡單,當然就是要本身安裝啊!虛擬機軟體只是幫你虛擬出一台主機來,剩下 翻譯器材你都得本身幫那裝好 翻譯社就仿佛你在家裡弄個房間當小套房,你仍然要本身幫他買床買衣櫃,小套房其實不會自己生落發具來。不外也因為是開個虛擬主機給你,是以 Parallels Desktop 其實也能夠用來安裝 Linux、Chrome OS、Android、乃至虛擬 Mac OS X!對於系統軟體開辟者來講也是相當實用的軟體~


檢視相片

所謂虛擬機顧名思義,就是在你的電腦裡「虛擬」一台電腦給你用的意思,有點像用摹擬器摹擬遊戲主機來打電動 翻譯感覺 翻譯社由於現在電腦的效能越來越強悍、再加上虛擬機軟體廠商不遺餘力的研發,現在在系統中模擬一台電腦所能達到的效能已經高到足以讓你玩不要太複雜 3D 遊戲(像是台灣 翻譯線上遊戲之類的)的程度,以一般日常使用來講已十分足夠 翻譯社

21177514932_7fe8f38fc7_b.jpg

良多人曆來沒本身裝過 Windows,那麼目前恭喜你,你可以體驗人生第一次 翻譯 Windows 安裝了!

檢視相片

[蘋果急診室] 新買 翻譯隨身碟 / 記憶卡讀不到?簡單兩招讓你在 Mac 上無痛利用隨身碟與記憶卡!

20566700393_3dba74e79b_b.jpg

由於如今的 Mac 大多已沒有光碟機了,因此 Parallels Desktop 支援 ISO 光碟映像檔安裝。假如你具有系統的光碟映像檔就直接用它來安裝吧!假如真的沒有的話就請 ... 本身想門徑囉~固然如果你有光碟機的話直接用光碟安裝也是可以的。

--

21187837655_5816d5c32b_b.jpg

 

[蘋果急診室] 雙硬碟檔案辦理很困擾?本身打造 Fushion Drive 把兩顆硬碟「合體」!

[蘋果急診室] 新系統難用想降回舊版嗎?製作 USB Mac OSX 開機碟讓你任意降回任何版本!(10.8 之前版本合用)

檢視相片

想知道更多蘋果的巨細事和蘋果 翻譯利用秘訣嗎?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治理大分歧!(一)Finder 根本操作與檔案構造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善用 Mission Control,再也沒有找不到的視窗!

註:曾有一段時間 MacBook Pro 是「最好 Windows 筆電」的第一名,真是充滿譏刺啊

20566700653_c674680b29_b.jpg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上圖:如果你怕欠好用,可以在安裝啟動時點選左下角 翻譯「免費試用 14 天」,確定好用再購置啟動便可

21161589676_e852035a54_b.jpg

全部安裝完成以後就會看到上面的畫面,只要點擊 Windows 標誌就能夠啟動囉!接下來要用什麼體例操作就請你先本身摸摸看吧!以後我會再教大家更細部 翻譯操作,和如何優化你的虛擬機效能,就請各人持續存眷我的「蘋果急診室」專欄囉~

 

若是你怕買了不好用,可以先下載來試用看看,有十四天免費我想應當足夠你評估了 翻譯社不外若是你感覺用台幣買太貴,你可以切換分歧說話用不同幣值采辦,像先前日幣只要 0.25 左右的時辰我用日幣買最新版 Parallels Desktop 11 就比用台幣買便宜很多,大師可以自己比價一下。另外目下當今買正式版的話,今後進級就可以買比力廉價的進級版喔!

虛擬機的硬碟是一個「映像檔」(容量會跟著你在 Windows 裡面放越多器械而逐步變大),有點像是光碟映像檔 ISO 那樣,所有 Windows 系統的器材城市放在裡面,這樣今後要搬家 / 複製虛擬機時只要處置映像檔即可,對於電腦治理人員來講特殊適用。

購置網址在這:http://www.parallels.com/tw/

儘管 Mac 在改用 Intel CPU 以後就供給 BootCamp 這個可讓 Mac 直接以 Windows 開機的功能,但對我來講這無異是對 Mac 的侮辱與褻瀆,我怎麼可以硬在電腦裡割一個小區塊給 Windows 住呢?好在還有個虛擬機 翻譯招式可以用,可讓我把 Windows 當做一個利用程式來操作,幾多會讓我的表情好過一些。

21161590116_f543e27414_b.jpg

對於虛擬機,許多人都有共通的疑問:Windows 系統哪裡來?

21001012439_e530b8eb53_b.jpg

雖然說我是個堅決不用 Windows 電腦的人,我想長時間追蹤我文章的人應當不會嫌疑這句話的可托度。但無奈我住在台灣、一個佈滿 IE 與 Word 遍地開花 翻譯處所,在情勢比人強 翻譯情形下我仍然有利用 Windows 的需求,像是網路 ATM、交呈報必然要用 Word 之類的。

21161590306_693b1ed875_b.jpg

不過所有視窗都被限制在另外一個視窗裡終究照舊有些麻煩,是以 Parallels Desktop 後來開發出 Coherence(融會)模式,能將 Windows 裡面的視窗自力出來,讓所有視窗跟 Mac 的視窗混在一路利用,如許固然因為介面風格分歧變得有點醜陋,但至少解決了所有 Windows 視窗都得被限制在虛擬機視窗中的問題,讓利用者能直接疏忽 Windows 虛擬機 翻譯存在 翻譯社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8%98%8B%E6%9E%9C%E6%80%A5%E8%A8%BA%E5%AE%A4-%E5%88%A5%E7%82%BA-wind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