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如果利用率很頻仍的話翻譯機比力隨手
翻譯不知道如今測驗是否是可以帶翻譯機。

反而是EeePC廉價功能又強大(跟翻譯機相較之下)

最近親戚的小孩需要用到翻譯機
小孩說真的電腦已用太多了,最好不要再讓他那麼輕易接觸電腦,會分心~
想一想就值得

最近親戚的小孩需要用...(恕刪)
(高二生)
功能強大的字典或是ePC除要憂慮小孩會不會裝了電影去黉舍看,
可是一台好一點的翻譯機都六千多
可能會幫他買台EeePC吧...
翻譯機也還在用 目下當今所打的每一個字都是eeepc 1000的傑作

比來親戚的小孩需要用...(恕刪)
那你才可以去推薦給你親戚用
天草劍嵐 wrote:
那麼我感覺epc是好選擇
就是卡在這...
連我這個勤學的大人也想買一台此刻很夯的無敵CD868

並且彩色機大概也是三四個小時就沒電...(我本身有曲直短長但是很難用...查字的速度很慢...)
小我不這麼認為~
一方面學校的桌子不大所以越小台越輕易攜帶跟利用翻譯


我本身真的很想買一台,只有一點華頓翻譯社很頭痛,就是看影片沒有設施直接看動物機下載的一堆紀錄片~
翻譯機 只能當翻譯機
翻譯公司如果有設施讓 eeepc的待性能力跟翻譯機比的話
回應一下七樓的大大
Jimmy Yang wrote:
平居可能要上彀找資料
不覺得有點久嗎?
無敵好一點的都要7000以上了
可能是大大之前操太兇了 所以電池壽命將近到了 建議買顆新的吧

若是可以帶,再貴的都值得買。不外版大點出了一個問題,厚道說目前貴的翻譯機代價應當跟EeePC差不多了吧,那到底是買翻譯機比力划算還是EeePC呢?
華頓翻譯社是推EeePC啦...可是舅媽說要翻譯機...兩難...)
假如今天是大學生
華頓翻譯社之前花了將近八千元買的無敵CD-816用好幾天也不會很快沒電
並且隨意翻譯程式一裝就比翻譯機強上許多
翻譯機的進化已將近到極點了,而電腦的進化還有很長的道路呀~差一年買應當會差良多~
若是我還沒買翻譯機 我一定要利用小筆電 awesome


買翻譯機就行了,EPC外在誘惑太多了
彩色翻譯機用三四個小時就沒電
之前也被親戚問了溝通...(恕刪)

要帶去黉舍用的,

還要轉檔,沒法像之前的pmp之王cowon A2一樣能直接播~只有這點讓我很想買輕省筆電~
還是小電腦 命運運限好的話還可以當做衛星導航機

PS:(現在文憑主義下的小孩真可憐...me too...)
epc也不可能一向有足夠的電開著吧
所以電腦一直開著
不過我表弟是唸英文資優班的...天天有一堆文章要看...(可是華頓翻譯社舅媽怕她玩電腦...)


天草劍嵐 wrote:
累了 可以看看原文的影片 這
電腦功能是良多,可是太大台其實不合適隨查隨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77731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