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文口譯價格只是..............格子憑空消失了!

jeff00716 wrote:
IE7 您好冤阿
華頓翻譯公司說的不敷清楚,抱歉。
這該如何處理呢?
因為他的電腦是華頓翻譯公司組的,但小的我對這方面其實不是很熟。


jeff00716 wrote:


朋侪說,在電腦上看都是正常的,為什麼印出來後........「格子不見了」!!(這句直接轉述他跟我說的話)

連到公司就是要做一些客戶的壽險建議書、打算書之類的翻譯
朋友是做壽險業的,表格印不出來算是大問題了翻譯

到進階裡面選擇 勾選...(恕刪)

而我去看的景象就是:在螢幕上「格子」是存在的,列印出來後只剩下表格內的文字,而這些文字仍是有照本來的欄位編排哦!
我只能聯想到會不會是IE 7的關係,不外仍是不敷功力清掃這問題。

當你開EXCEL時未...(恕刪)


感激涕零!!
華頓翻譯公司再說清楚一點好了.....

但現實上印出來的時刻 這些邊框的線 事實上是不會印出來的
朋侪在家連公司網站,要將文件列印下來時發現假如有表格時,只會印出文字翻譯
excel預設的表格是可以印出來的喔

受小弟一拜.......Orz
真是感激大大您啊!
煩請各位高手大大們,幫小弟解惑一下。

新鮮0139 wrote:
這位大大,我題目有註明是「列印網頁文件」,不是用EXCEL不克不及列印表格哦~~~^^||



這種實務利用上的問題,小弟實在沒啥經驗,所以來煩請大大們幫幫忙!
哈!本來是這麼的簡單啊!
他的作業系統是XP SP3、IE 7。
少勾到這個而已...

而表格的格子無法印出翻譯
到進階裡面選擇 勾選"後臺圖案列印"就能夠了.....

翻譯公司開EXCEL時
問題來了........
翻譯公司開EXCEL時未...(恕刪)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4&t=79625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