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翻譯
:大師可能心裡面有些話想說。是不是可讓人人聽一聽,讓大師說一說呢。
【對話停留】

「看」完音檔逐字稿的看倌,您的感受是什麼呢?看文字稿的錯誤謬誤就是,沒有『聲情』,說話的聲音是有臉色的。
住在一個房子。
我的感觸是- 這真的是末法期間無誤啊,好奇異的僧團,即便是「僧團的先生」,應當也不會用輕浮的腔調對落發和尚們如許講話吧?【:我看你們的臉,為什麼彷佛不是很開心的模樣?是太久沒有見到我,照樣把我給忘了?這二者,是一照舊二?】
有的舉手。(你們人人有如許想的 舉手)
(有)
:弟子是感覺說,人人配合回響反映的心聲是說:許多問題都提出來過,可是都沒有取得解決,所以大師心裡面不免有些焦灼,有些絕望。
 

 

梵因法師勸諫金教員不要與比丘及沙彌共住音檔
https://soundcloud.com/user-883250935/djhgart065hg
 



 
翻譯公司肯定是如性法師講的嗎?華頓翻譯公司即刻就能夠問如性法師。我可以馬上問他翻譯
停一下。翻譯公司把鏡頭往後瞄一下翻譯資深班的法師都在想這個嗎?你們都在想我為什麼要跟人人住在一路嗎 ?並且赤仁波切說華頓翻譯公司了。在想這個問題嗎?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在一個被公然的音檔裡,勸諫僧團最高帶領人,為什麼要和一群比丘和沙彌共住?女眾和比丘共住是犯戒的。

敝部落格的「福智怪譚之十二: 勇哉! 梵因法師」有貼上梵因法師與福智僧團領導人的對談音檔,音檔的重點是梵因法師勸諫那位密斯『女眾和比丘共住是犯戒的翻譯
誰說的?赤仁波切不要我這麼做。誰說的?誰說的?我怎麼樣跟一大群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路? 住在一路是什麼樣的概念?我怎麼住在一路?
:可以翻譯
:這個也是戒律上, 人人都很清晰的工作。就是戒律上…
:可以翻譯 而且…
我跟你說,赤仁波切從未如此說過華頓翻譯公司。從未如斯!他就是說,翻譯公司不要在意他人怎麼說, 你要好好的盡力。我說,我是個女眾,華頓翻譯公司在帶僧團,我異常的不容易。這個,這一輩子極度的不輕易。各人不知道用什麼樣的目光看我。赤仁波切說,翻譯公司不要在乎,你好好努力即是翻譯為什麼變成了這種傳言?
:這是如性法師告知門生的。
(接下來,我會另寫文章解析)

福智怪譚之二十二 : 在家女眾可以和出家比丘共住嗎?


華頓翻譯公司知道有人習慣聽覺學習,有人是視覺型進修,所以我從某部落格找到這個音檔的逐字稿,轉貼上來,讓不方便聽音檔的廣論學員,可以從這裡『看』到真相翻譯

我看翻譯公司們的臉,為什麼仿佛不是很開心的模樣?是太久沒有見到華頓翻譯公司,照樣把我給忘了?這二者,是一還是二?
 
(沒有)
:性白  
什麼叫住在一路?什麼叫住在一路?
我怎麼跟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路?
:可是而今外面,不管說在家或落發的…
 

梵因法師【以下簡稱 梵】
【音檔靠山:這位帶領人與福智僧團的法師透過視頻會議】

:有想, 請舉手。不敢講,人人不敢講。

如剛法師  如昱法師    前面阿誰 – 悟海法師
如性法師?他沒有跟華頓翻譯公司講啊! 如性法師翻譯好吧,梵因法師翻譯這一件事我會跟如性法師當面臨質。
呵呵,推給往生者永久都是最好的方法,因為死人不能措辭,死無對證,你能奈華頓翻譯公司何?
【後來一些護金法師趕快的護駕,即一些護金法師感性的說 「常師父要上師如許的」,「不應這時候如許批評上師」等等,不外,梵因法師照樣一向拉回正題,但護金法師就是一向打散這個主題,甚至還有護金法師用哭功;暗示若沒有金這樣帶我們,我們早就不存在等話翻譯社來沖淡主題…】
從福智「最高輔導人」的話語我是個女眾,我在帶僧團』,她已證實自己是福智僧團的現實主控者,所以由在家女眾帶領男眾僧團,符合『三乘律儀』?
: 就是我們都是要依戒律而行,可是為什麼上師你是一個女眾,要跟一大群比丘跟沙彌住在一起?然後,日宗仁波切也曾當面跟你說不要如許做。可是翻譯公司為什麼你照樣要如許做,門生們很不解翻譯
然後日宗仁波切也曾要求上師你不要如許做翻譯可是為什麼你照樣要如許做呢?門生們心中真的很不解。

有想的 為什麼沒有舉手?這個問題有疑問的舉手。

 
 
:對。
 
華頓翻譯公司們都沒有)
:住在統一個房子翻譯
那第一個呢,人人心中配合的問題是說,各人都是要依著戒律而行,可是上師你是個女眾,為什麼要跟一大群比丘跟沙彌住在一路?
誰要說啊?
:戒律上劃定說 乃至不克不及跟女人期同道行,那更況且是住在一路呢。這個是…華頓翻譯公司想在…
其實,回答問題只要兩個字就解決了,yes  or  no ,被問妳有無和誰誰誰住在一路?這類一翻兩怒視的事,很難回覆嗎?總不會連本身的房子裡有無旁人,都搞不清晰吧?這類三歲小兒都答得出來的問題,不只這位被平常法師推崇備至的「接班上師」不敢正面回答,就連僧團法師、法人學長也都沒法回覆yes or no ,只能迂迴隱藏語焉不詳的在僧團聲明裡的第2點說『
真如先生與僧眾教學及相處的體例,均遵照師父依律決定而楷定,嚴守三乘律儀』。

你說什麼?你說什麼?
僧團最高領導人【以下簡稱 金。福智稱她真如上師,她本姓金】
華頓翻譯公司怎麼住在一路的?
幾分鐘的視訊對談,流露許多可堪討論的話題,睿智的廣論學員看出來了嗎?聰敏的廣論學員知道什麼是「三乘律儀」?
 
 

 

【中文文字稿以下】:
 


本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entryid=63587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