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輝文翻譯否則有正版system拿來灌x版 真的很肉痛

沒您上述本身裝 翻譯問題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處所還請多多指點 感謝
旗艦版才可以下載說話包替換,今朝應當沒有筆電搭載旗艦版(除非是本身裝)
翻譯 還跑上來這求救吧...
也就是微軟沒供應這項辦事就是了
因為第一次利用W7
jaja0619 wrote:
買回後把地域說話那邊都改成台灣了
jaja0619 wrote:
分享在 Windows 7 Pro 上安裝繁中說話包的方式
重點是你要 翻譯功能是旗艦版專屬的。
在大陸工作買了一台筆電
也就是微軟沒供應這項...(恕刪)

我是HP筆電內建家用版

我是HP筆電內建家用版
顯示輸入法也有新注音
我的意思是旗艦版才能下載官方說話包,其他版本都不可安裝,也就是旗艦版專屬的功能,你又提到是筆電,我印象中沒有筆電出廠安裝旗艦版,所以我才說除非你是本身裝旗艦版,否則沒有一台筆電可以這樣做到 翻譯社

照樣可以裝的啦!
請問若何改成繁中介面

然則全部介面照樣簡體介面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39715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