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伊語翻譯


真的要8台
brianhao wrote:
即便跟朋侪買 翻譯是分歧版本也能一路組隊

因我定台灣版所以12月才出貨
不外重點是在連線4vs4 翻譯對戰

請問一台主機可以兩小我一起玩嗎
問題解決了、問題解決了,看起來因為台灣區域的 eShop 辦事還沒有開張,連連線遊戲也遭到影響,方才把舊 翻譯帳號殺掉,設立建設新帳號時把國籍改成日本,然後一切就美滿了,哈....
翻譯漆彈2遊戲時間已沖破970小時
必需申請任天堂帳號才能連線
還好這個遊戲是不是中文化影響不是很大
不行 單機只能1個人...(恕刪)

ohiuboss wrote:
edward_hsieh wrote:
Maasai wrote:

祭典期間(持續24小時)必需是不異版本而且選擇相同陣營的好友才能一起組隊


漆彈2但願不久也跟進...

不可 單機只能1小我玩
所以4v4必然要8台才能玩嗎
行將衝破1000小時大關
感謝M大的資訊
Maasai wrote:
漆彈2固然也有單人模式

請問列位有在玩這遊戲的先輩,小弟在上周開賣時,買了主機和這片遊戲,在玩時,只能進入單機故事模式,沒門徑玩 4vs4,及鮭魚模式,想請問一下,是因為要有任天堂帳號嗎? 我買的是日文版,真的看不懂我缺甚麼,但有看到可以用 FB 登入,卻照舊沒有 4 vs 4 的模式呈現,先輩可以給我一些指導嗎? 謝謝!
是現在買好


小弟玩的是美版

謝謝 Maasai 前輩 翻譯回覆,昨天試了一下,先用 FB 帳號當任天堂帳號,不過仍是沒舉措玩連線對戰模式,而 error code 是該帳號的國家或區域無法使用該功能,真糟,今天會再試看看,從頭建一個帳號,國度換日本,看看能不克不及利用...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今朝並未聽到有關漆彈2中文化 翻譯消息
此刻漆彈高文戰2有中文化 翻譯新聞嗎

漆彈2有分日版 歐版 美版
因馬車8已傳出在12/15將透過網路更新為「中文版」 翻譯社

今朝NS的連線是免費 將來會開始收費
這款漆彈大作戰2
要出格注重的是

本以為12/1出售 翻譯已是全中文 翻譯...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40&t=531224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