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社


スバル:...好啊翻譯唯,過來!

           對那不再在乎的我,是否是也有些過於習慣如許的糊口了...

 

 

 

 

公然仍是沒那麼好敷衍  

 

 

 

 

コウ:——,要走了哦翻譯

 

 

天台

 

 

 

這兩隻而今臉都不是一般的臭  

 

 

 

 

 

 

         是嗎,這就是...執著... 誒——? ...呵呵呵...

コウ:沒錯,那樣順從我就行了。那樣的話,華頓翻譯社就會像如許...偶然對翻譯公司溫順一點的...

 

 


我的天啊妹紙尼碼還是故意的? ! 

 

              果真,我最喜歡的仍是這個了啊翻譯在你體內流淌的,這鮮血內...

             (低語)再多看看也能夠的撒,回覆華頓翻譯社嘛。

 

 

                  就像是真的戀人一樣...明明不喜好,如許在大師面前...

接著,我的糊口就稀裏糊塗的改變了
以往落在街邊的麵包屑都要拼死命吃下去的華頓翻譯社
起頭貪心起晚飯那樣的餐點
曩昔那件沾滿土壤與塵埃,染上了下水道惡臭的衣服也很快就被丟了
顯著待遇很稀奇

コウ:哈!那種話你也信啊?你腦子也爛過甚了吧!對了...

 

 

 

 

 

 

 

 

 

 

            盡可能看啊。ほら,翻譯公司要的話摸也可以哦...

 

 

 

只惋惜對方是個能和三子匹敵的重級井深病患

 

小森OS:固然說今天開始就要歸去上學了...可是真的沒事嗎...?

 

 

 

 

娃娃的頭,掉了  

 

 

而今只要看到無神家用餐佈景就會被我腦內系統自動理解成——福利豐收環節 

screen00122.jpg  

我看到官配的名字時不住哀號了一聲(喂!)

 

這貨居然就這麼輕易的放了妹紙

 

 

 

 

 

 

 

                  也就是說,可能不激憤コウ君的話就沒事了...

 

 

 

 

照這破廉恥遊戲的模式上面就是正確謎底按的華頓翻譯社好想死  

華頓翻譯社有很悲劇很悲劇很悲劇又很可怕很恐怖很恐怖的預見  

コウ(暴躁):啊——啊,全都灑落了。好不容易那麼標致的...內!

 

 

 

 

 

コウ:可是撒,翻譯公司終於理解了吧?接受分外待遇的傢伙可是會被妒忌的哦。

 

                             明明就是個萬年發情期的色貓好不好。呵,人類真是笨拙啊。

吃貨再次來襲啊!  

小森:呃...那個,我感覺是在異常久之前...
コウ:誒—— 連個年月什麼的都不知道嗎?


小森:...不,不可!亞咩爹!
小森OS:在這類處所吸血要是誰來的話...!
コウ:翻譯公司為下一個會出現的是誰而感應不安嗎? ...那,到沒有人的處所就能夠了吧?來吧。


小森:不,不要說的那麼奇怪!
コウ:呵呵,是事實我才那麼說的哦?不然我現在就在這裡讓你想起來吧。

 

コウ:啊,對了如許站著有點太誰人了我可以進去嗎?

尼碼人家是來讓你睡的不是來跟你聊天的華頓翻譯社可以用枕頭把這貨給砸暈麼? !

 

    

スバル(憤怒):你說火大?那麼想知道的話我就告知你啊翻譯就用那身體來告訴你啊翻譯
コウ:什麼...?
スバル:轉過來翻譯

 


雖然不指望他來救妹紙但請問那副麻麻叮嚀孩紙看X片要關門的口氣是腫麼回事!  ?  

 

 

 

コウ:如何啊?躺在破裂花瓣上的感受?有沒有一種如同本身也被拔下的...慘痛感啊?
小森:コウ,コウ君...突然間,為什麼...

 

b4914e49gw1e8navuskg9j20m80tigs3  <— 姓名:江口拓也      職業:賣萌聲優

 

 

 

 

 

 

 

小森:下次注重一點哦?
コウ:是——!

 

 

見害臊的妹紙

 

コウ(撒嬌):ほら,說嘛。
小森:不需要。華頓翻譯社什麼都邑為你做的。華頓翻譯社什麼都不想要啊翻譯


             “為什麼不來救我呢”

 

 

小森:是,是!
コウ:是我~ コウ——!
小森:コウ...君?
コウ:還醒著對吧?誰人撒,要不要聊一下?
小森:聊,聊一下...?

尼碼到底在那裡給我顧慮個毛鬼啊————! ! !2013年11月08日 - domdom - 腐った入れ子

 

 

小森:謝...謝謝...
小森OS:真的太受驚了...居然會送華頓翻譯社花...
コウ:很漂亮對吧?內,你喜好嗎?

 

默示華頓翻譯社更偏好於肌肉豐滿的類型   (你滾)

 

是是是幸福幸福好幸福幸福得不得了華頓翻譯社期待的要死啦  (泥垢)

 

コウ:已不需要了吧?因為你什麼都不會給華頓翻譯社啊。

 

 

 

コウ:嘻嘻,不會讓你逃掉的哦?
小森OS:從,從死後被抱住了!而且照樣光著身子...!

你那啥不負任的立場? !妹紙又成你嫂子了不成? ! 

 

            コウ君也是スバル君也是,都把我當作物品一樣看待...

 

 

 

 

 

 

コウ(無比惡劣):知道了撒?拜——託你了你就少把我惹毛了好欠好?
小森:好痛...!
コウ(尖酸):你可是從這樣的我獲得了如許的待遇不如一般來說該感到高興不是嗎?

 

 

小森OS:コウ君他們偶爾會提到的“那位大人”我又不知道是誰...

 

 


コウ(興奮):太好了♪ 是華頓翻譯社翻譯我會充其的讓你感應舒適的所以你要乖哦?

 

 

コウ:哼...從一最先讓你教我就是錯的翻譯 (惡劣)我不干了!

小森:呀! !

 

請問認為這貨和某個全年發情期的怪物沒差的人只有我一個嗎  

 

 

 

 

 

 

コウ:...
小森:コウ君,你沒事吧?究竟是怎麼了...?
コウ(無精打彩):...過來啦。

我COW——你哥訓斥你的時辰翻譯公司怎麼就沒把食品扔到地上叫他舔啊有種尼碼在你尼桑眼前如許吃去啊? ! 

 

 

 

 

 

 

 

 

 

 

             所以,這正本就是華頓翻譯社的——(折)也就是說如許弄爛也是華頓翻譯社的自由。

 

 

 

尼碼讓人家把故事聽完是會死麼話說你不是要睡覺麼你發毛問啊翻譯公司以為這記者會啊? ! 

 

            コウ君究竟是有什麼籌算呢。

小森:手?誒?我,我說コウ君? !你籌算做什...!
コウ:作為你說很時興的謝禮啊...(喵聲)要對大師保密哦?
小森:亞,亞達,等一下!那種事不...! !

 

場景於是移動到了浴室,深井冰溫柔的幫妹紙洗起嘴和頭髮來

 

 

 

 

 

 

 

 

 

話說那呼嚕呼嚕喉聲真心讓我感覺親愛的你的確就是隻貓! 

 

コウ;雖然有點忽然不太好但我可以吸翻譯公司的血嗎?
小森:誒...
コウ:因為你今天啊,看起來挺有風情的撒,讓華頓翻譯社有了食慾的說翻譯

 

 

 

 

 

那啥華頓翻譯社想說的是,親愛的你日常平凡真的有在吃飯麼那發育不全部格是腫麼回事   (太太你誇張了)

 

並透露表現木村只是嬌喘了兩聲華頓翻譯社就已滿身緊繃動彈不得了 

                  之前ライト君說過的“不是純種”指的就是這個意思嗎? !

 

妹紙加油(!)

 

ユーマ:想也知道沒那可能好不好翻譯反正就阿誰吧翻譯看好啦,這類時刻啊——(狠踹)

 

 

小森:誒...?
小森OS:他是知道スバル君在這裡有意把我帶來的嗎? !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還能是為什麼  

コウ被逮到

我想起了我那一啓齒就說個沒完的理髮師  (泥垢)

コウ:並且從一開始我又不是小鬼說什麼仙杜瑞拉的童話,你是在看扁我嗎?

 

screen00120.jpg  

我會在不顯眼的處所吸的。

小森:怎麼可能...!
コウ:不要的話就忠實呆著點哦。 (咬)
小森:啊...!
小森OS:不顯眼,的地方...!

沒關係...我很溫順的。

 

 

緣由是不想把本身的手臂弄髒,說著叫BITCH醬把腳伸了出來

妹紙急速否認

 

 

讓人生氣的時辰應當賠罪好不好。
小森:...翻譯公司剛才,說今天什麼都不會做的...

コウ:對不起?不對吧。
小森:謝罪,我該做什麼來...
コウ(遲緩):翻譯公司能給我的工具只有一樣吧?呵呵呵...接下來,今天咬翻譯公司哪裡才好呢。

 


為毛這隻貓目下當今在華頓翻譯社眼裡不管腫麼看都正常得不得了反而妹紙成了世界無敵的深井冰了? ! 


コウ:啊?
小森:用錢也買不到的很主要的器械,可多著哦。
コウ:...哼,打算裝聖女裝到什麼時候啊。

小森:...那是錯的哦。有了錢就什麼都能到手那種想法很奇怪啊。

 

コウ(大舉鼓噪):我可不太懂呢翻譯那什麼,“豪情”那類的?

 

 

 

貓科類梳洗終了後

我說翻譯公司肯定你一點S質都木有嗎我腫麼感覺經過一番調教後你能成為相當出色的一位腹黑女王啊! ?  華頓翻譯社真的彻底被驚艷了啊! ! !

要在所剩無幾的幾隻男人們之間做出選擇的確就​​比挑鑽石還難(翻譯公司在說什麼)
華頓翻譯社曾在六子和貓科類之間糾結表示之前已犯過一次先跑無神再跑逆卷家的毛病了
捨不得得緣由是無論木村還小近的聲音都很有愛,腳色方面的設定也一樣
但看在六子在前作為華頓翻譯社留下那誇姣的印像華頓翻譯社依舊各式掙扎

 

 

 

 

 

 

華頓翻譯社的天  這句話說出來打動得華頓翻譯社一身雞皮!

コウ:問為什麼,固然是因為翻譯公司幫我扣了釦子啊?哪里奇異了?


回房後妹紙正感到不舒暢,有人以驚人的速度破門而入並以一樣驚人的速度說出

コウ:看你這蠢——到家的表情,公然是不想被弄傷嗎?呵呵呵...

               特例讓你看看啊,華頓翻譯社的身體。

 

天使君?  

 

艾碼救救救救救命———————啊我COWCOWCOWCOWCOW! ! !

 

 


小森OS:コウ君他...還好嗎?華頓翻譯社完全都不知道啊...可是,感覺本身有一部份又有點想知道。

序章

 

木村在“撒”都沒吼完就發出了一陣貓咪惱火時的呼嚕聲一口咬上了棒棒糖(泥垢)

 

 

            所以我是在說,沒有任何風情可言的M貓咪醬...就由我來賜與無所不至的教訓吧。

 

コウ:話說,收到華頓翻譯社送的花這事自己可利害了哦?

 

 

 

                           我先出去了哦翻譯這個,是作為嚇到你的歉禮...(啾)

廚房

不要的話睡我的床也是可以的。橫豎就是一起睡了內翻譯

コウ:沒錯,睡你的床的撒。

ルキ:真是的...三歲看大七歲看老啊,翻譯公司再不適可而止一點那位大人可就要對翻譯公司死心了。

                              真的是個讓人洩氣的女人啊,(猙獰)翻譯公司啊!

 

 

 

選項妹紙叩謝後

 

 

スバル(憤恨):...你這忘八...!

 

 

 

表告知我妹紙不在前都是菜農君在服侍你拜託光想華頓翻譯社的血槽都要空了啊!  (泥垢)

 

 

你真的是個笨伯醬呢。

             只不過對你溫——柔一點點你就在那裡開心起來啦。

127860076891167111_6jFJMWs5_c  (泥垢!)這貨正用手在吃一塊全蛋糕

 


小森:就算你那麼問我我也...
コウ:嘻嘻,翻譯公司在支枝梧吾些什麼啦翻譯明明都是坦誠相見過的伙伴了翻譯

 

 

 

 


 

 

 

 

好幼稚好幼稚的說法救命啊此人的心智是負數嗎 (喂)

我第一次在玩這遊戲時因為感觸感染不到丁點愛意有了種真正被看成道具在操縱的趕腳啊! 

コウ(高興):呼——啊!清新多了。

這才是翻譯公司的重點吧騷年  

 

 

 

那樣的小鬼啊,在這四周可是多得很啦。這臭味的由來就是這些傢伙啊。現在不都要吐了嗎。到了生死關頭在這四周的沙井給它吐個... 好,好臭! !
醉漢B:啊——對吧...!臭死了。就算是下水道也不免難免太臭了吧...
醉漢A:恩...?喂,你看!裡頭有個小鬼睡在那呢。
醉漢B:啊,是孤兒啦。你忍得到回家嗎?
醉漢A:沒事沒事。

醉漢A:啊—— 喝了不少啊...
醉漢B:在白天喝太多了啦。
醉漢A:唉——想也是。
醉漢A:啊...這什麼器材啊。

禽獸送的器材就是貞子都不敢要吧騷年  

趕腳看到了騷爺那無情的真面目我有點想跳出窗外又有種愛恨糾結自拔不克不及的趕腳怎麼破  

コウ:啊咧,豈非說翻譯公司是要謝絕華頓翻譯社的約請嗎?還真是做出了果敢的事呢。

 

         這個是,這個血是,我的東西...只屬於我一人的...第一次...

 

 


話說我一向很好奇這四小我究竟都是腫麼去學校的?  (泥垢)

 

 

 

明明是本身想要的還露出一副受害者的表情會不會有些偶一爲之過度了?


小森OS:脖子,麻痺了...已經,不要了...
コウ:呵呵...你那臉色啊。

コウ:...啊哈哈!確切是如此呢...

コウ:真是的翻譯公司以為古玩娃娃會露出那樣小心翼翼的表情嗎?

 

 


 
歐買噶天使君你翻譯公司你你你幹神馬! ?   

 


末章—— EPILOGUE

唯一能想出的來由就是雷同作為被賜赉新生命的價格和抵償那類有的沒的鬼

 

“那工具”是什麼騷爺那東西是什麼翻譯公司能好好把人當人看麼我說翻譯公司們從剛才到目前為止的口吻為毛只讓我覺得你們是在評價一塊上等牛——排——的趕腳啊窩巢給華頓翻譯社適可而止了啊! ! !

 

 

 

 

                       可是...就如許連左眼都不可了的話,就看不見天空了啊...我不要...那樣啊...

 

小森OS:固然你之前也說過,但我覺得コウ君所說的“施與受”很奇怪啊...!
コウ:並且...你不也想讓華頓翻譯社這麼做的嗎?不是想要如許的嗎?

                 這麼說起來,當時ルキ君提到“那位大人”的時刻,コウ君把頭低了下來...

翻譯公司啊,一點聊天的sense都沒有哦。

コウ(坐起):唉...完全不可啊。

 

         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華頓翻譯社沒有想過要去領會呢。

寶貝兒翻譯公司說神馬MO麻我聽不懂  

 

 

 

小森:儘管是那樣...!
小森OS:在スバル君如許,未免太有問題了...!

 

我真的沒有比任何時候都想殺人了怎麼破這類無奈感的確讓我想哭都TM哭不出來心裡一萬隻草泥馬在奔騰啊我次奧! ! !2013年11月08日 - domdom - 腐った入れ子2013年11月08日 - domdom - 腐った入れ子2013年11月08日 - domdom - 腐った入れ子

 


ルキ:是嗎...那麼打擾了翻譯失禮翻譯

我知道哦。我是在想清算房間趁便明天就丟掉了。

コウ:恩。

 

請問翻譯公司們對夏娃的界說是什麼翻譯公司所謂的特點又是指神馬  

 

 

 

 

這貨腫麼能在小時辰就這麼美皮膚白裡透紅的有木有  

 

恬不知恥恬不知恥這貨厚顏無恥到家了我好想糊爛他那張偶像熊臉怎麼破

呃,並沒有  

 

 

 

小森:...
コウ: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翻譯你既沒有疼痛也不難熬痛苦不是嗎?

這英雄救美來的的確沒有更棒華頓翻譯社的嗓子都要喊破了天使君你真的太——棒——了啊! ! ! !  (翻譯公司自重)

這...該說是關心必殺照樣言葉必殺 

 

 

 

 

 

 

 

 

 

コウ:那就趁便把頭髮梳一梳吧,本身弄太麻煩了。

 

                  啊,可是今天コウ君被ルキ君訓斥了...

 

 

小森OS:呵呵,總感覺就像是在順服一個難以伺候的孩子一樣呢。

コウ:華頓翻譯社察覺不到他人的感觸感染啦翻譯華頓翻譯社本身也曉暢的翻譯

 

小森OS:明明還以為コウ君一定又會提起什麼“施與受”的...感覺好可貴啊...

        並且都事到現在了,到現在為止幾多次都被我如許吸還舒服起來了不是嗎。 我帶翻譯公司去個好處所。


小森:コウ君?
コウ(興奮):好嘞,捕捉成功!
小森:等,等一下コウ君? !你要去哪裡?課堂要最先了哦!
コウ(歡樂):好啦你就閉上嘴隨著來就是了。

 

 

 

尼碼不每天都感覺妹紙的血很美味每天說成心義麼? ! (這裡有個翻累的人)

コウ:...哼,真是希奇。

算了,那我就本身換吧。

 

 

 

這時BITCH醬發現病態一顆口兒鬆了(劇情轉折太奧妙奧妙到看不懂了有木有)

 

小森OS:...恩,也是呢...
コウ(高興):接下來,總之放著也鋪張,把那三人的份給吃掉吧——

孩紙說實話翻譯公司問錯人了翻譯公司照舊向菜農君諮詢去吧  (——!)

 

 

 

ルキ:コウ,你也記好了翻譯急是沒有必要,但那位大人可是在期待亞當的醒悟的翻譯

 

那就用抗的也——

            嘛算了。

コウ(蔑視):...回覆不上來啊?誒——,是嗎...呵呵,你真是...

                            不外那也是因為翻譯公司挺會抵拒的呢翻譯

BITCH醬被喚到了病貓的房間,騷年透露表現當天要測驗了想讓BITCH醬紙協助他

 

 

 

 

小森:誒?欠好意思,什麼?
コウ:沒哦——,什麼都沒有!
小森:是嗎?啊,感謝你的花翻譯如許放著會枯萎的,不放到花瓶里或什麼工具里裝著的話可不可翻譯
コウ:恩,是呢。不外等下?你是否是忘了件事呢?

 

華頓翻譯社最想吐槽的是沒了手鐲後依舊將手背貼上面頰的這張

你意思是你日常平凡洗洗下面不到一分鐘就出浴了嗎 (喂!!!)

 

 

噢天   這孩紙不免難免太猛(泥垢)

我終於明了這只病貓的人氣為毛會這麼這麼的低了 (喂!!!)

 

 

 

 

我給人的印像是那樣的嗎。

コウ:嘻嘻,怎麼了呢?露出一副吃驚的表情。


小森:啊...誰人,我是在想說,今天不會又說是要做什麼前提互換之類的...
コウ:嘻嘻。憎惡啦。

 

 

 

噢騷年固然你的臉很臭但那牛郎的梳妝真的好合適你!   

 

 

 

 


小森:...被輕松的接住了...!

小森OS:如許的話就賞他一巴掌來——!
小森:亞咩爹——! (揮手)
コウ:喲咻。

 

 

 

 

 

                 除讓我吸血和聽我的話以外,翻譯公司是沒有存活之路的翻譯

 


第一次看到這兩人呈現在統一畫面實在是覺得:

尼碼空話面對你這種扭扭捏捏比便密還蛋疼的人誰不火大啊窩巢! ? 

 

哪裡才好呢?公然照樣脖子嗎?

    (把玩簸弄) ほら,說啊。

 


聽到此刻其實感覺木村把這位多重人格的自戀狂?!)詮役的極其爐火純青

                  那我明知如斯卻又沒法逃出那裡的表情又是...?
小森:...

 


第五章 ‘捆綁PLAY’

 

 

 

            但今天産生的那件事我進展不要再有了...

小森:啊...

 

 

 

 

 

 

 

 

 

コウ:誒~ 你照舊懂點禮節的嘛。

菜農君罵的是  

小森:那,那種事華頓翻譯社不知道...
コウ:啊咧,你已忘了嗎?明明昨天才在床上讓你那——麼舒服的哦?

 

 

成績妹紙的聖母光輝刹時爆發了

 

コウ:沒——關係啦,沒什麼好客氣的翻譯想看的話,ほら...到這裡來吧翻譯

為毛我有種在被人催孕的趕腳  

選項: “摒棄,讓他吸”
            “賞他一巴掌”

 

 

 

華頓翻譯社的天啊親愛的尼碼可以不要自說自話自嗨麼華頓翻譯社說尼碼可以不要自說自話自嗨麼? ! 


 
我心想尼碼難不成籌算讓BITCH醬混進你班然後在測驗時把腳湊到你桌上不成有那麼扯蛋的作弊方式是當教員是瞎子不成

 

 

 

 

             不外從貴族的少爺們那里奪走器材的感覺倒是不壞內。

 

 

所以我都說了騷年翻譯公司在講的究竟是你的獠牙仍是你的嗶——啊? !  (泥垢) 

透露表現華頓翻譯社不消吐槽也——

第四章 ‘上劍不學學下劍’

小森OS:コウ君的眼神好溫柔...被吻了好幾回...撫摩著華頓翻譯社的頭髮...

 

一輩子沒幹過一項正活(!)的病態對BITCH醬的手技感應好奇就盯了起來乃至感覺像是魔法一樣。病態拿起BITCH醬的手指吸允起來。理所當然照BITCH醬那倒紅茶打破茶壺打掃房間摔破娃娃什麼工具到了手裡都沒功德的模式尼碼縫個釦子這點雞毛都不如的小事都會戳到手。

 

 

小森OS:俄然間,問什麼...

攻略 

等等哦,此刻就幫你止血...(舔)

コウ(貼近):啊——啊,血還在流。那傢伙吸過頭了呢。

 

親愛的華頓翻譯社說你是在做歐萊亞護膚廣告麼  

 

 

 

這小我在說什麼我已看不懂了  

 

見到時興的玫瑰妹紙覺得放在房裡做裝飾會很漂亮病態於是就摘了下來

                  話說,做偶像什麼的真的好厲害啊。

 

 

screen00007.jpg  

 

 

小コウ OS:...就算右眼沒了也沒關係。

一隻眼睛沒了也不會造成困擾。

 

 

 

コウ:對我來說那麼做是比較有趣,但果然還是不要干擾美味的餐點了。

 

 

 

                           但我可是正經的啊。


第四章 ‘人偶PLAY’

コウ:你在那裡暗笑些什麼啊。

真噁心。

 

翻譯公司就別拿人家和翻譯公司等量齊觀了人家是天• 使翻譯公司明麼  

                           比方說用這個扇貝的殼塞滿翻譯公司的嘴,強行割得翻譯公司滿口都是血那類的哦。

妹紙閉緊了眼

 

 

コウ:也不是那樣的呢。說真話華頓翻譯社一入手下手固然也是那樣感覺...


小森:不是,我不喜...歡...!

 


——回想——

 

兇是兇但不測的是這貨非但沒吸血還讓妹紙滾了

 

 

妹紙只好進去了

病態表示本身只是想多享受妹紙疾苦的神氣一會

 

 

 

 

 

 


每條線每條線每天線妹紙都會自我反問為毛會理所當然和一群深井冰住在一起而且尼碼還自得其樂一天到晚在那里撫慰本身覺得本身是被眾人顧惜著女主峭壁才是最深井冰的那個啊! ! !

 

 

小森:我,我頓時就去做啦!等,等我一下哦!

小森:呀!不要在我面前脫啊...! !

那可是那位大人選出的女人。

ルキ:不要起狐疑。

 

 

太——險惡了妹紙你如果在面臨三子時也那麼有一套就行了啊!  

 

 

 

                           翻譯公司露出為難的神色我一不當心就會入手下手斟酌該怎麼痛待翻譯公司了。

 

 

小コウ:...

不知道華頓翻譯社提過沒有?華頓翻譯社啊,曾是個孤兒哦。

コウ:一次都沒有。

 

嘲弄著BITCH醬病態邊吻著妹紙

            甚至讓華頓翻譯社有時候都感覺本身被他看破了。

 

コウ:——知道是什麼了嗎?


黉舍走廊

コウ:內內,我又怎麼樣呢。 (妖艷)你感覺我的赤身漂亮嗎?

 


等等目下當今什麼狀態,為毛我有種這兩人身份完全對換的趕腳? ! 


下水道

 


製作組快說吧尼碼事實是看了幾許黃碟參考的題材啊窩巢​​——! ?  

 

 


 
妹紙那種事尼碼如何都無所謂我比力想確認的是他讀心術的本相好嗎? !

小森OS:光,光是想都感覺好痛...

 

 

 

 

コウ:沒關係的...我不會殺了你的哦翻譯因為死掉的話,就欠好玩了內翻譯

                             可貴吃了那麼好吃的器材,我也不想為了點無聊的事就發脾性。

 

 

我說這是PSP平台確切沒錯吧——! ? 

 

 

 

 

 

         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機遇去領會其他人在想什麼,

 

 

 

 

 

 


或是說,他說不定恨著人類這種生物也紛歧定
盯著扔在地上的酬禮,我感到很渺茫
作為人類而生,卻無法作為人類而死去的人
他...是自願將作為人類的本身給捨棄的嗎?

 

            原來是因為他有過那樣的過去......但相對的,他確實也有幾次解讀過我的想法呢。

 

 

 

 

 

 

 

我已不想再吐槽這頭蠢驢的智商了

 

 

 

話說騷年翻譯公司可不成以站高點華頓翻譯社看不到下面  (!!!)

 

很礙眼啊翻譯公司

スバル:閉嘴。

 

 

小森OS:固然コウ君俄然那樣爆發已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今天的コウ君感覺不太一樣。

 

                    (咬)呵呵...今天又好厚味啊。在這類處所吸血的話可是會興奮起來的哦?

 

 

 

 

 

 

 

! ! !出來了啊! !  !老母出來了啊! ! ! 

 

 

コウ(陰沉):我是不是有點太寵你了?內...華頓翻譯社啊,稍——微有焚燒大起來了呢。

小森:華頓翻譯社的血...不是一向都很好喝,嗎...!

                 但依照ルキ君剛才的說法,意思是說我不會被コウ君之外的人吸血嗎...

 

 

 


screen00116.jpg  

 

 

再加上那堆明明到不克不及再顯明的由由然描寫華頓翻譯社已不再疑惑那堆亂七八糟的正是吸毒症狀 

你可是選擇了我的說。所所以我的器材對吧...

コウ:恩...哈啊...就是呢。 固然有時辰太好理解反而讓我感覺有些火大啦。

コウ:阿誰的話嘛,是因為我很特殊的關係吧。
小森:誒? !
コウ:翻譯公司輕易追踪這點可真是幫了大忙呢。
小森OS:...才說完即刻就被解讀了...
小森:內,コウ君...是為什麼成了吸血鬼呢?

 

 

 

screen00014.jpg

BITCH醬在花園裡散步碰到熬夜的病態被妹紙關心熬夜對身體欠好

 

 

 

 

 

 

 

            果然我的教法很棒吧?呵呵...內,再多舞動一點啊...

 

 

 

不虧是吃貨!沒問題那就讓翻譯公司來吸吧吸若幹次都行請用! 

コウ(低語):ほら...回憶起來我獠牙的滋味啊。

 

爆乳不成? !   (喂!)

 

 

コウ:呵呵翻譯打從心底感激我贈予給你疾苦又快樂的禮物吧...

 

 

 

 

 

 

 

 

 

OH NO發生發火了有人又要爆發了  (泥垢)

 

回到浴室親時病患​​已入浴,妹紙打算把花放在門前成績

拿起桌上的紅茶潑得BITCH醬滿頭濕說什麼手猾了,又雙手掐緊了妹紙的脖子

 

ユーマ:啊?真假噠。有到那種地步?

 

 


此人又要做神馬? !我說此人現在要做神馬? !

(奪過)
小森:啊...!

小森:誒...?
コウ(陰冷):沒辦法才表示的那麼謙虛的成果竟得意起來了...你以為你誰啊?
小森OS:總,總感覺跟剛才的氣味比起來...
コウ(不滿):誰人還來啊。

 

從脖子開始...舔了哦...(舔)

コウ:ほら...像如許雙手交纏。

 

 

 

 

 

 

 

 

電子風最重的一個因為畢竟崙家是偶像就跟這貨的喵星屬性是一樣很是帶感微妙但也有種很是危險的趕腳,粉稀飯它的電子節奏感

 

 

                  固然從所謂夏娃的那些話來看,確實是和我有關係的感受翻譯但亞當的醒悟又是...?

 

 

 

 

小森:今天該做什麼菜好呢...
小森OS:...還是在廚房裡比力能靜得下來。

                  但看來除了等コウ君出去前不這樣浸泡在浴缸裡是沒其他選擇了。

 

華頓翻譯社眼裡貓科寶寶成了這個樣:why-so-sad  (泥垢!)


妹紙你可知你這棋下的風險有多高唱的好唱的欠好都會有生命危險的你知麼

街上

 

 

 

這時候看到了櫃子上一個骨董娃娃覺得它很摩登順帶一提古董娃娃長的是這個鬼樣的

 

         但我也沒有因為不明白而感應困擾過所以也沒什麼,也沒想過要去了解。

小森OS:...コウ君的身體,竟帶著那種傷...コウ君...為什麼還能笑的出來呢...?

 

 

 

 

 

 

但是コウ君他——
事實是,産生了什麼事
究竟是誰對他做了那種事
華頓翻譯社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成能知道
但是,不管是什麼工具在他身上留下了那樣的傷疤都太可怕
華頓翻譯社的肩只是接續哆嗦著

 

 


不行不可不可不可不可華頓翻譯社不可了華頓翻譯社已極限了HP值已歸零了救命

 

 

 

 

 


那啥  

                 和日常平凡生氣的體例也不一樣...金錢什麼的,是否是也有不喜好那種東西的人呢...

 

 

 

 

我COW我說你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人家的裸體了你那回響反映只會讓人以為你很做作你知道麼? ! 


我管翻譯公司之前TM是有多悲劇如今我就是火大到巴不得當初那老爹沒把你釀成吸血鬼要壞你自己一小我壞自己一小我爛掉算了臥槽! ! !2013年11月08日 - domdom - 腐った入れ子

 

小森:沒,沒有那種處所...!

 

 

 

 

                  難道說,我被綁架到這裡就是那個緣由嗎。

 


我的天看完了回憶的華頓翻譯社再看到這段真的是不忍到了一個頂點 

 


然後我看不懂的就來了

 

 

 

 

 

 

 

            違背吾輩的人一個活口都不准留下! ...躲在那裡的女人和小鬼也一樣! !


為了趕在貓科類醒來前打掃完,妹紙抓緊中

 

小森OS:...這邊的人也一樣。果真,都是吸血鬼。

 


等等華頓翻譯社目前頭腦有點欠好使請問誰來跟華頓翻譯社诠釋一下這到底是在搞什麼飛機跟什麼毛的鬼  

 

妹紙她就是聖母而且還是遠遠在那之上的“精神科”聖母(泥垢)

 

 

騷爺乃可以不•要•再帶著你那活該的BGM給我亂入了嗎你這叫華頓翻譯社腫麼個專情法啊? ! 2013年11月08日 - domdom - 腐った入れ子

一生的撒。

        那樣的話就天天都為我繼續做PASTA吧。


コウ:等等啊。

 

 

コウ(低語):啊啊...真可愛啊...唯...直到被華頓翻譯社四周都舔遍讓我來好好疼愛你吧...

小森:コウ君!
ユーマ:起來啦翻譯真是費工夫翻譯じゃあ,以後就交給你啦翻譯

 

          (低語)好啊,那...華頓翻譯社就再讓你更舒適吧...恩...(吸)

 

 

 

コウ(細聲):...好痛啊...
小森:對,對不起,可是...
コウ(呢喃):...啊,真遜。

 

後果妹紙的智商再次刷新記錄將娃娃摔到了地上而且

                            一天到晚都被無聊的慾望玩弄於掌間。

算——了。

 

 

小森:...翻譯公司也要,吸...?
ルキ(嘲諷):別說傻話了翻譯聽好了,我們是不會同享翻譯公司的...快去把翻譯公司那醜惡的樣子整整吧翻譯

妹紙只是再唱了一句

所以事實證實不想惹貓科類發作只要不竭吹捧他就沒事了  

 

熱吻中

 

 

選項後BITCH醬很不要臉的撩起了裙子

 

 

 


可你TM目前把自己的待遇施加給別人是想幹什麼我想請問那能TM帶給你什麼

コウ(陰森):啊,總感覺好火大啊翻譯沒想到你居然謝絕我送給翻譯公司的器械啊...

 

這貨與是拿起小刀撕開了妹紙的衣服,妹紙於是驚呼了出來

 

 這貨到底當自己是誰啊? !翻譯公司為什麼在流鼻血)

screen00008.jpg  

 

 

好個趾高氣昂不要臉的發言(喂——)話說一起頭找上門來的不就你個魂淡麼? 

 

 

   

 

 

 

這是整條線下來目前華頓翻譯社獨一對妹紙最寫意的一句話  

 

  在這裡不由得來玩張私心VS照  

妹紙你在說什麼東西啊?!  

screen00004.jpg  (對不起我不戳少爺真的會死)

 

 

コウ:呵呵翻譯ほら,從你的傷口流出的血...在水里溶解了哦...

コウ(低語):高興一點啊...從而今入手下手華頓翻譯社將取代那些傢伙用這對獠牙每晚都侵略你的撒翻譯

 

 

 

 

 

BGM没了

 

コウ:恩——?書的話應該被M貓咪醬收到那裡的架子上了翻譯

小森OS:這個是,コウ的聲音? !怎麼回事?誰在裡面嗎? !

 

 

3334 

這女人臉皮真夠厚的  

 

 

 

小森OS:跟,跟那種事又沒關係...!

アズサ:那樣就,能順遂了嗎...?
コウ:會順遂嗎?
ユーマ(嬉皮笑臉):人類可是懊惱堆積成的疙瘩啊?只要讓她表情好即速就能搞定她了吧。

 

 

 

 

妹紙於是被敕令扮成人偶做在椅子上

這孩紙如果告知華頓翻譯社他曾賣過身華頓翻譯社毫不訝異  

我現在聽到拜託這兩字有種欲哭無淚的趕腳怎麼破  

誰來告知這不是木村這不是木村這不是木村啊!

小森OS:為什麼要吻我...!

小森OS:把血給了他... 明明又不是喜歡才讓他吸的...

 

 

認可自己被這類病態吸血恬逸的你也一樣有毛病 

如許可就沒臉見那位大人了。

ルキ:...一點徵兆都沒有嗎。

對不起騷年跑一周目時你確實是耀眼到瞎我狗眼但我現在光想像翻譯公司井深冰發作基本顧不得你長相啊! (!)

 

我立誓木村這幾聲笑的有夠毛骨悚然有種嚴重喪心病狂末期的趕腳 

你想重溫泡在麻麻羊水中的腥感請自便不要拉別人一路行麼 

 

                 本來就是被強行帶走的...可是,假如華頓翻譯社那麼說的話他會相信我嗎...

今朝對他的印像只能說是超越預想的阿塌媽奇葩,奇葩到他如果生在逆卷家我都不足為奇  

 

 

 

小森:...
コウ:...不回答啊。也就是說(含),被我這麼做比較恬逸嗎?

 

 

 

コウ:嘛嘛,不要那么生氣嘛翻譯作為報歉華頓翻譯社會補償的啦翻譯


——現實——

小森OS:誒...?

 

 

我啊,對醜女沒樂趣的撒啊。

               (嘲諷)你真以為華頓翻譯社要突襲翻譯公司嗎?可是很——遺憾​​。

小森:嚴格上來講確切不是外人...可是...
コウ:啊——是是我知了啦翻譯不會再那樣了翻譯固然也只是一時髦起啦翻譯

 

救命啊這類被五四的趕腳真心不是光用辱沒能形容的 

 

然後把蛋糕扔到地上叫妹紙如狗一般去舔

 

35 36   


コウ(強顏歡笑):對不起對不起,沒法節制老漏洞的撒翻譯

 

明明盡是被我們咬的,真是難以想象呢。

コウ:誒——...翻譯公司的身體,不測的很漂亮呢。

 

 

下一秒妹紙的脖子就被緊緊的掐住了

 

 

 

 

 

是我的話吃到第二天絕對吐(泥垢)

 

                 可是,他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也還不知道。

 

 

コウ:...呵呵。華頓翻譯社跟那傢伙就那麼像嗎?

內,M貓咪醬。

 

 

 

 

小森:分歧的家庭會不一樣吧,一般都是媽媽吧?
コウ:恩——如許啊。


小森OS:他感受像是聽到了什麼難以想象的事一樣。

コウ:呵呵翻譯你的血,今天特別濃...是因為見到我的裸身而興奮的關係嗎?

僥倖自蠻橫無力的處刑逃出的華頓翻譯社被投入的,是一所孤​​兒院
而那底子只是所徒有黉舍之名的牢獄
孩子們的集會生怕仍然就是囚徒的集會
與鄙人水道時的那段日子是一樣的
一切是否是都沒法好轉了呢
—— 華頓翻譯社那時那麼想著

 

 

 

 

 

 

 

內,M貓咪醬?

                            並且,翻譯公司很喜好的吧?像這樣的。

 

 

コウ:否則的話,我可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哦?


一種為魔鬼面天使心 = 六子+ 自殘君+ 菜農+ 二哥(​!!!)


一種為天使面魔鬼心 = 年老+ 少爺+ 貓科

 

コウ:恩翻譯我知道了啦ルキ君翻譯不過撒,看到那孩子我一不謹慎就會毛起來呢——翻譯

 

 

 

 

 

 

 

 

 

 

 

委託內容是,睡不著哄他入睡  這什麼PLAY來著? 

 

 

 

 


コウ:本身來嗎?誒—— 你會做菜啊。真意外。

コウ:內內,你剛才在幹嗎?
小森:在準備做飯哦。

 

 

這一幕不管若何都讓我聯想到太接近大型貓科動物時被發覺到的情形

被周遭的人所羨慕已成了家常便飯
但那與在下水道時的那段日子所遭到的污衊沒有差異
我如故看不順眼

 

對不起但考爺濃濃不滿的語氣真心沒有更棒,考爺真的没比這漢子更適合你的腳色了翻譯公司知道麼? !  

 

 

 

又來了 華頓翻譯社可以拷貝粘貼嗎

 

                  啊咧翻譯話說起來,コウ君他們的怙恃是...?

 

 

內?

            我啊,還想多領會翻譯公司的事哦 !讓我多聽你說些嘛。

 

コウ(嘟囔):幫我換衣服應當感應開心吧。
小森OS:因為要換衣服就是得把衣服脫掉才行吧...再怎麼說那也...
コウ(不爽):你在磨蹭什麼?不要的話我自己來算了!


所以華頓翻譯社想說無神家的難不成都活在戰亂期間了不成到底要有多慘痛  

 

 

 

 

考試時又是看BITCH醬手臂又是掀妹紙裙子的

 

在病態的嘲弄下BITCH醬哭了華頓翻譯社心想一切都自找的翻譯公司哭個P——啊  

 

 

掐著妹紙脖子的力道又加重了

 


脫離前コウ君觸碰了華頓翻譯社臉頰的手,很是的冰涼
吸血鬼固然沒有體溫,但除此以外他們和人類其實沒多大差異

對不起但聽到這台詞和這撕喊的調調擅自被我理解成菜農君也在房間裡(——!) 

選項: “為了コウ君的話”   我只能嘆息
           “說真話吃膩了”    多麼誇姣的講話(泥垢)

 


浴室


DARK

             可翻譯公司卻沒有立即回答我“不喜歡”,(冰冷)你到底是腐爛到什麼地步啊?

 所以說親愛的你就是來替我吐槽的就是了對吧?引用自: http://ikimono90.pixnet.net/blog/post/27940954-diabolik-lovers-more-blood-%E3%82%B3%E3%82%A6-%E6%9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