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爾派克文翻譯
沒有遭到關愛,艱苦地成長
我們地上受的所有的疾苦
很主要,一個小男孩的禱告
加油耶穌,你不要憂慮

若是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假如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Antoniano小合唱團是義大利最優異的兒童合唱團,他們每一年在義大利各地舉行數十場音樂會,
義大利國度電視臺(Rai)和DeAkids電視臺時常進行全程轉播。
 
聖­誕節時代,Antoniano已經接連兩年在維羅納進行音樂會。
 
 
 
 

影片&文字轉自by  youtube201305月29

 


2010年義大利Antoniano(安東尼亞諾)小合唱團維羅納音樂會曲目,
小領唱:Francesca Z.,時年僅4歲,這是她入團後的第一首領唱作品翻譯



有了你的愛就能夠胡想
每滴落下的眼淚城市升到天上
他們不像華頓翻譯公司一樣幸福
當我在做晨禱,為mm和爸爸禱告
可以具有一點天堂
很主要,因為在他的心裏有美好

 


 

加油耶穌,翻譯公司不要憂郁
⋯⋯
加油耶穌 中文歌詞
這份美妙可以解救世界
就能夠擁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有了你的愛就能夠夢想
翻譯公司告知華頓翻譯公司,一個小男孩永遠弗成以做的事情
為在旁邊一向支持我的媽媽祈禱


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講都很痛苦
比如撫慰一點耶穌
可以具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
就可以具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然後我想所有的那些孩子

 

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人
假如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妙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便在這下面
 
 
 
........................................................................................................................................

她朝我微笑,給我龐大的幸福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憂
怎麼可能期望一個這麼小的孩子
這份美好可以給主一個微笑
我想,只要有愛就能夠做許多工作

天天晚上當華頓翻譯公司在小床上禱告

就能夠具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胡想



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leslie1221/post/132454968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