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荷蘭語

有時刻趕課趕得累了,心疼這些辛勞的孩子,於是華頓翻譯公司們會停下來略微喘個氣,讓『救命三招』來幫我們一把!

    

今天下午,我搬出我的筆記型電腦,連到電視上,一路來和他們看看班上的活動照片翻譯孩子們都很等候如許的舉動,因為可以看到許多日常平凡看不到的漏網照片,並且還可以重溫那時的感動。在哈哈大笑的過程當中,一節課很快就曩昔了!

【相關浏覽】  

班級經營救命三招----海帶拳

我最喜歡做的,就是將這些舉動照片放大,帶著他們一個一個面目面貌的瀏覽翻譯有時,我們會因突如其來的怪臉色笑到快休克,有時也會被很無厘頭的動作惹得笑到流淚不止。今天華頓翻譯公司們也赫然發現:兩年下來,很多人真的是長大了!看到很多同學五年級的「矬樣」,大家笑到幾近快翻了曩昔...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殺手

每回看到照片後,很多的孩子老是在聯絡簿上留下既歡喜、又帶點感性的文字。說真的,這個『救命三招』還真是好用,介紹給人人!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賓果大放送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目挑心招

班級經營救命三招----靜態遊戲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一顆蘋果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來看照片吧!

班級經營救命三招----章魚王

班級經營救命三招----長處大轟炸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我愛翻譯公司,感謝你!

 

班級經營救命三招----解方程式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來看照片吧!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龍首抓龍尾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我猜華頓翻譯公司猜我猜猜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搶帽子

班級經救援命三招----攻砲台



引用自: http://blog.roodo.com/oldsu0/archives/2977309.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