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希臘語

Alan Thompson wrote:
第二圖的範例?
你要圖中最上端那樣?
之前iOS 8、9...(恕刪)
我也想知道~卡個位
卡位卡位,想知道RRR

我也是啊!! 看了超不習慣 求助!!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不是跟之前一樣的位置嗎?


之前iOS 8、9設...(恕刪)



Alan Thompson wrote:



調了沒有變 不知道是bug...(恕刪)

a25963468 wrote:
沒錯,就是第一張圖那樣。第二張圖是請朋友幫手截iOS 9的圖啊啊啊。
pasaimo wrote:

更新到iOS 10不知是如何... 消失了... 打消了仍是改到哪去了... 或是還有其他方法設置??? 我補助iOS 9典範是因為有人誤解是要改區域罷了...(改地域設置iOS 9-10一樣沒變...)
不是跟以前一樣的位置...(恕刪)

不是跟之前一樣的位置...(恕刪)



之前iOS 8、9設定中有個日曆、時候、錢銀自訂語言 翻譯地域花式進階選項(不是語言設定)消失了?還是更改到哪一個設定頁面了?乞助啊啊啊!
pasaimo wrote:
但因為我今朝的顯示一樣還是英文,害我不敢亂改了 翻譯社
我剛剛照樓主 翻譯方式試,的確找不到點竄路徑了。
調了沒有變 不知道是bug照舊怎


hillside wrote:
(喜好日期用英文顯示 翻譯同好 +1)
(地區花式:好比可以將星期由禮拜一更改禮拜說話到英文Monday,時間由上午10:00更改時候說話到英文10:00AM等等)

感謝幫忙,不外是我沒說清楚,我指 翻譯是區域格局中的進階選項,也就是可以只改時候、日期、星期... 語言的阿誰 翻譯社而誰人地域或者就是改貨幣、地域功能的那些,這都是分歧的設置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492243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