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翻譯社服務

 

心理期來沒什麼大不了的,但重點是我上星期才剛來過......英國時差全部打亂我 翻譯心理時鐘。英國空氣好,景致美,但若是天氣不要這麼精神病,不要動不動就下雨,動不動就颳風,一切就更完善了。

 

今天的上課主題很活躍,雷同密屋逃走(?),有一幅名畫被偷了,五個嫌疑犯,離別會拿到屬於本身腳色的小紙條,每一個人都有犯案念頭,但只有一個人是真實的罪人,剩下的學生要當警探,離別去詢問五位嫌疑犯,猜出真正 翻譯兇手。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說話黉舍整頓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說話黉舍清算 (中):代辦推薦

比來班上同窗陸續掛病號,得了流感,義大利同窗Alberto甚至告假了好幾天,然後我昨天下課就感覺頭有點痛痛 翻譯,四肢舉動異常嚴寒,晚上心理期就來了 翻譯社

拜託,我是誰?密屋Queen耶!!!用英文猜誰是囚徒難得倒我嗎~~~~~~~

 

 

 

 

Alberto告知我,義大利沒有半間星巴克,因為義大利人對咖啡異常抉剔 翻譯社言下之意大概就是星巴克十分難喝,我不由得颔首認同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要睡了 翻譯社

 

 

文章標籤
英國打工度假 2017英國打工度假 英國遊學 打工度假 2017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倫敦說話學校 英國留遊學 workingholiday 英國 溫布頓說話黉舍 WSE

 

IMG_0072.jpg

 

老師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本相只有一個!」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然後我目下當今在流鼻水+稍微發熱,所以今天要長話短說,等等就要睡大頭覺。

 

KSHG1064.jpg

 

但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猜出犯人哈哈哈哈哈哈~

得知我最近要找工作,義大利同窗Alberto也鼓起在倫敦找工作動機,於是我們今世界了課就去星巴克接頭,Pablo在西班牙已是律師,為當局工作,但他閒閒無事,也一路來了。

最後想誇耀一下,為了可以一個禮拜晚上都不消再燒飯,我魯了一鍋滷肉飯。

但今天有小榮幸,點餐時夥計點完Alberto的份,就消逝了,我在旁邊乾等了五分鐘,跟另外一個夥計回響反映,他們就馬上幫我點餐,還送了我一張免費兌換卷。5分鐘的時候換來一杯免費咖啡,not bad.

對,可貴倒,我基本聽不太懂利比亞同學 翻譯口音。所以我只好指著他,嘿他必定是犯人!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收拾整頓 (下):我的語言黉舍清單

IMG_0065.jpg

嗚嗚正本今天與義大利同窗Alberto和西班牙同窗Pablo長聊,感慨很多,很想分享我的文化衝擊。

(我媽天天都在問我在幹麻,不管白晝還是黑夜,她都在問我起床了沒。固然我從小就很愛睡覺,但我媽可能以為我在英國當無尾熊,一天睡22小時,所以今天上課中我就偷拍先生,證實我真的有好好蘇醒,生病也沒有偷懶 翻譯社

(根本沒人懂我 翻譯笑點.....)

 

 

味道嘛,一樣not bad.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leftpocket.pixnet.net/blog/post/223785038-%e3%80%90%e8%8b%b1%e5%9c%8b%e9%81%8a%e5%ad%b8%e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