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西班牙語[本文為朋友借帳號代PO,下面以第一人稱敘述] 各位好,我是國立科大學士EE,今年六月就要畢業了,對求職感到困惑 翻譯社 因為已經決定未來要朝軟體業邁進,所以想請教軟體相關 翻譯問題 我在學校只有學過C,也有聽過C++、C#,但我最近上網看了軟體工程師的職缺,技能要求 上面還有Java、Verilog、JavaScript、ASP.NET MVC......等等一大堆,搞得我頭好亂。 想請教他們 翻譯差別在哪?學哪個語言對未來性幫助比較大?錢景?爬文說各有好壞(?) 也有很多歷史文章表示軟體最重要的部分在於演算法(?)與資料結構,意思是不管是哪個語 言,都有辦法寫出同樣功能的演算法嗎?演算法又是應用在哪些實際的層面上?我只知道在C 裡面的二元演算法可以用在尋找陣列裡面想要 翻譯值,但感覺二元演算法沒有很難,聽鄉民 們講說演算法是少之又少 翻譯菁英才會的,感覺有點矛盾? 想趁畢業前自己買書自學一下,有推薦的書嗎?我只有大學買的 C How to Program,目前 才看一點點而已。。->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86650697.A.CBD.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annm5l3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